18

主题

86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6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11-27 12:11:0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装上泰捷视频后,你会发现,泰捷视频远比想象中的强大,本身有600多个直播电视频道,几万部的点播视频。捣鼓捣鼓还能自己添加专属频道。翡翠台、明珠台、HBO等港澳台,境外频道,甚至岛国你懂的……
       废话不多说,咱们直奔主题。下面就来看看泰捷视频的网络自定义怎么个捣鼓法,骚年们,行动吧……

; ]( X# G2 `' @4 ?0 [
泰捷视频软件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# J3 P9 U! l/ u' ]7 _! \4 p8 A
一、添加自定义频道(基础篇)
1、下载节目源。
在泰捷论坛自定义资源区(有大量节目源)下载网友分享的节目源文件,保存到电脑上。节目源以.tv格式为佳。

: @2 i" i9 w% ?
2、打开网络自定义后台。
打开泰捷视频,执行操作“个人中心”——“账号绑定”。将下图左侧提示的网址输入到电脑浏览器。
0 F9 e! M- W: F- C, q
3、登陆后台。
使用泰捷论坛账号登陆(没有账号的可点击“泰捷论坛注册新账号”到泰捷论坛注册新账号)。登陆完成后,页面将显示“请输入6位数字数字配对码”
4、绑定盒子。
将“账号绑定”页面中间显示的配对码输入到电脑上。盒子端会提示完成绑定。(绑定完成后,央视频道会自定推送到盒子,而不在需要节目源文件)
5、导入自定义频道。
点击“导入文件”按钮导入下载好的.tv格式自定义频道文件。文件内的自定义频道将自动加载到你的网络账号。
   
  K; B, Q9 u7 W4 g1 ?6 n( u- N
6、收看自定义频道。
稍等一会(大概15s),刚刚添加的自定义频道就会同步到盒子端。将泰捷视频返回到主界面,打开“电视台”,OK键调出“频道列表”,左右键切换,找到“自定义频道”就可以收看刚刚添加的自定义频道了。
1 {7 |( D" @* k, }3 P9 N! ^
二、编辑自定义频道(进阶篇)
1、添加和删除节目源。
点击频道名进入频道编辑界面。将新的节目源添加到“节目源”里面,并保证一行一个节目源。也可以选取其中链接按“delete”键删除某个源。
2、批量添加自定义频道。
点击“导入”选择编辑好的.tv格式自定义频道文件,文件内的自定义频道将批量导入。撤销导入
3、新增自定义频道。
点击“新增频道”,在“频道名”栏输入你要添加的频道名称,“节目源”栏输入节目源链接地址。
4、删除自定义频道
勾选所要删除频道前面的方框,然后点击“删除”按钮。或者不勾选直接点击“删除所有”删除账号内所有的网络自定义频道。
5、自定义频道导出
2.3版本里还增加了一个导出功能,点击“导出”可见将整个列表导出.txt格式文件,便于各位机友分享与交流。
三、自定义频道分类的使用
1、点击“网络自定义”—“新增频道分类”,并输入频道分类的名称,如:港澳台
2、勾选需要移入分类的频道,点击“收藏到分类”—“港澳台”,即可为分类里添加频道。也可以使用“导入”功能从外部导入节目源。(只有添加“新增分类”后才能使用收藏到分类功能)

) n9 @: V4 m5 \" f* q; f
3、通过“网络自定义”下面的“管理分类”可以对分类进行编辑,重命名、隐藏、删除、置顶等。
四、默认频道管理
早前就有很多机友反应有些默认的频道分类用不到,占地方,泰捷视频TV 2.3版里把默认频道也开放了。在“默认频道”—“管理分类”里可以对默认频道进行隐藏。默认频道在后续的版本还会继续开放。
" U; Z5 \& L" z3 X+ p, z
) w0 f- a+ u+ W% E1 _' @! \1 R

ca88手机版登录网页市场-电视必装软件推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86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65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7 15:46:13 | 只看该作者
国际惯例,自己的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8

帖子

105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94
我的设备
TV
板凳
发表于 2013-11-27 16:56:04 | 只看该作者
敢发隐藏贴,TJJTDS啦.... \! }& v3 m0 u3 Z: n6 J% B
本贴由隐藏贴回复机快速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596

帖子

108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177
我的设备
乐视盒子
地板
发表于 2013-11-27 18:11:1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8

帖子

103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75
我的设备
海美迪HD600A
5#
发表于 2013-11-27 19:22:58 | 只看该作者
绝对支持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12

帖子

179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2130
我的设备
美如画X8
6#
发表于 2013-11-27 20:30:41 | 只看该作者
vb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04
7#
发表于 2013-11-28 18:03:31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596

帖子

108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177
我的设备
乐视盒子
8#
发表于 2013-12-1 11:50:4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596

帖子

108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177
我的设备
乐视盒子
9#
发表于 2013-12-1 12:21:5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596

帖子

108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177
我的设备
乐视盒子
10#
发表于 2013-12-1 12:36:43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