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 71303回复 5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晨芯RK3066签名工具

  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76

帖子

150

果子

VIP

积分
157
我的设备
小米盒子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7-22 11:44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此工具用于对晨芯RK3066固件进行签名。
% m; M% |* j, S# K/ H压缩包中,有文档说明。
, [/ M3 W, M7 X: Q- H2 p8 K) r' Y1 ]$ N' ?8 @2 J) ^+ E, ~: w' k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' n7 [  k2 L/ B2 ?1 W5 @

ca88手机版登录网页市场-电视必装软件推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8

帖子

15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58
沙发
发表于 2013-7-22 11:48:3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有什么用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217

帖子

291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087
我的设备
HTC
板凳
发表于 2013-7-22 11:59:54 | 只看该作者
晨芯RK3066固件进行签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3

帖子

154

果子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212
我的设备
Q3
地板
发表于 2013-7-22 13:11:37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东西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7

帖子

157

果子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214
我的设备
HD600A
5#
发表于 2013-7-24 20:55:04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15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55
我的设备
atv3
6#
发表于 2013-7-26 13:51:19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561

帖子

265

果子

杰出会员

ca88手机版登录网页达人俱乐部成员

积分
714
我的设备
快播小方-迪优美特A8-美如画A6-
7#
发表于 2013-8-22 17:51:54 | 只看该作者
敢发隐藏贴,TJJTDS啦...
0 m/ N. [, J7 [9 y0 d, r# U本贴由隐藏贴回复机快速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5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51
8#
发表于 2013-10-30 13:29:54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什么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03
9#
发表于 2013-10-31 15:29:47 | 只看该作者
掉渣了
) {' v4 Y% k2 T- Z8 [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36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94
我的设备
x1
10#
发表于 2013-11-9 22:54:02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是啥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